200fo点梗(占tag致歉)

哇我都没想到今天晚上突然就到200fo了😭本来还想鸽两天的,真的是非常谢谢大家,每一个小心心小蓝手我都有好好记在心里的!评论我也尽量每条都回,总之大家都喜欢我的文或者图我真的好开心呜呜呜(语无伦次)


于是100fo的时候我就鸽了,为了感谢大家的喜欢这次不会再鸽了_(:з)∠)_


那么,这里点梗没什么别的要求(all出久都ojbk),可能会在评论里选1.2个梗来满足?其实我比较希望是文,因为手里还有一则条漫还没开始画而且单图的话我真的上色废(哭倒在地)


本职原来是沙雕写手,今天发的肉耗尽了我全部心血(?),你们不嫌弃的话我尽量再挤挤!


总之,欢迎大家来点梗,我爱你们!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0 )

© 酥油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